close

  

這次前往一個宛若世外桃源的地方心之芳庭


一走進來

就看到了大大的 L V E  

往前一點就是買門票的地方囉~~!

 第一個地區 - 香草鋪子


這裡面有販售~手工皂、基礎清潔保養品、香草香氛、香草園藝與寢居周邊商品......等等

種類實在是太多了拉!!

每個味道都太好聞了~~

 

害我都想要通通搬回家

 

香草鋪子 裡面有兩隻恩愛的小熊~

看著我都陶醉在其中了!!!

第一眼就想到 英式下午茶


可是仔細瞧!!

這........不能吃的

 

所以繼續把精神轉移到其他區

這是... 親親♥我的家

就像是名稱一樣~

MY HOME~

裡面 你想到的都有!!

像是

小客廳、浴室、房間、廚房、數字樓梯書房.........等!!

我家都有~


只是........

我家怎麼這麼多人阿~~~~ 


再往上走一點

發現 好多湯匙!!!!!!

原來 這些湯匙 可以在香草鋪子裡購買

 

在上面寫寫字

掛在這邊~

 

再繼續走

抬頭 看看天空!!

老天真是不賞臉 

給我陰天.......

 

太陽公公 你在哪!!

(OS:沒給你下雨 你就要偷笑了拉  )

這架鋼琴~提供人照相

 

好想要把它搬回家喔

 

誰知道一坐上去.....

 

才發現 = = 

這是假的

 

 

這個這個~~

叫做小甜心

怎麼感覺好像在叫我一樣

 

小甜心主要是販售冰淇淋

就像愛情一般的冰淇淋

要用心裝扮來使它美味動人


順便一提!

門票 可以折抵消費喔!!!

門票不管假日或者非假日皆為200元

不過假日入園只能折抵消費100元

非假日 就是200可抵消費呦~

   

 

 

   

 不管從哪個角度看

讓人都感覺~~這不是台灣吧!!

 

  

這根本就像極了歐洲小鎮的場景

粗礦古老的紅瓦圍牆

刻意營造的斑駁牆面

再搭配柔和的色調

讓人有置身南歐風情的感覺


OH~~NO~~

這根本就是歐洲!!!


       

讓我迷戀上歐洲

應該是說 台灣的小歐洲才對

 

只可惜 天空陰陰的

拍不到那美麗的陽光

以及那藍藍的白雲!!

 

下次在造訪台中

 

我還是要來充滿歐風國度的心之芳庭 

 

 

 

旅遊資訊

 

開放時間


 園區:

平日:11:00~21:30 入園券200元,可全額抵扣消費


假日:10:00~21:30 入園券200元,抵扣消費100元


市集營業時間:11:00~18:30


晚間6:30以後入園,一律免收入園費


 地址:

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大眾運輸族:

(1)搭乘高鐵-心之芳庭:

高鐵-中彰-環中路-松竹路右轉後直行到底-東山路左轉-廍子路右轉-太原路右轉直行到底-北坑巷-逢甲社區崗亭右轉-心之芳庭。

(2)搭乘火車-心之芳庭:

台中火車站-雙十路-北屯路-太原路右轉直行到底-北坑巷-逢甲社區崗亭右轉-心之芳庭。

 開車族:

自行開車(中港、中清-心之芳庭):

中港路、中清路往市區方向-文心路四段右轉接北屯路-北屯路左轉接太原路三段直行到底-北坑巷-逢甲社區崗亭右轉-心之芳庭。

經度(X)120° 46’1.5”/ 緯度(Y)24° 09’ 43.9”


停車資訊

設有免費停車場,若您假日前去,建議您提早出發,以避免擁擠車潮,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 
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acebookLogoFinal

  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 ♥ 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